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杯预选赛倒数第二轮 鲁尼染红英格兰出线

2011年10月09日 15:1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7日进行了小组赛倒数第二轮比赛,收获1分的英格兰队顺利出线,但鲁尼因故意踢人被出示红牌。法国、葡萄牙等欧洲劲旅纷纷取胜,但他们能否夺得小组第一还需等到最后一轮方可见分晓。 在客场同黑山队的比赛中,鲁尼在第73分钟因为从背后故意踢人而被红牌罚下。黑山队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将比分扳为2:2。 阿什利·扬和达伦·本特上半场的入球使英格兰以2:0领先,但顽强的黑山依靠在上、下半场补时阶段的两个入球将比分扳平。不过在客场取得1分后,英格兰已经领先小组第二的黑山6分,提前一轮锁定了欧洲杯正赛席位。 鲁尼在场上的恶意犯规还是给英格兰的出线蒙上了一层阴影。曼联球星本周可谓霉运连连,他的父亲和伯父此前刚因涉嫌参与赌球而被逮捕,而他的这张红牌则将至少让其缺席英格兰欧洲杯正赛的首场比赛。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希望鲁尼能够吸取教训,他说:“他(鲁尼)踢了对方,那张红牌无可厚非。他在下场比赛将无法登场,他是一名重要球员,这张红牌对于他以及全队来说是个教训。他(踢对方)只是因为对场上的表现不满,而不是因为个人生活方面的郁闷。” 在D组中,“领头羊”法国队在主场以3:0轻取弱旅阿尔巴尼亚队,第二名波黑队同样以5:0大胜卢森堡队。在还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法国与波黑只相差1分,下周法国将在主场迎战波黑,“高卢雄鸡”只需一场平局便可出线。 H组的竞争更为激烈,主场作战的葡萄牙队以5:3大胜冰岛队,曼联边锋纳尼在比赛中独中两元。丹麦队则在客场以4:1大胜塞浦路斯队。小组赛七轮过后,葡萄牙和丹麦均以16分共同领跑。最后一轮两队将狭路相逢,葡萄牙只需一场平局便可锁定小组头名,因为他们在两队的首次交锋中以3:1获胜。 已经出线的西班牙、德国和荷兰队则继续高奏凯歌。I组中,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客场以2:0力克捷克队,七轮过后保持全胜。但“斗牛士”在比赛中折损一员大将,阿隆索在 第70分钟遭对方球员飞铲后被替换下场。 德国队在客场以3:1战胜土耳其队,戈麦斯、穆勒和施魏因施泰格分别为球队建功。荷兰队在主场以1:0击败摩尔多瓦队,亨特拉尔在第39分钟攻入唯一一球。势头正盛的德、荷两队都取得了小组赛的九连胜。另一支出线的球队意大利在客场被塞尔维亚队1:1逼平。 依据规则,9个小组的第一名和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将直接晋级,另外8个小组的第二名将进行淘汰赛,产生另外四支出线队伍。在其他小组中,俄罗斯和希腊队也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 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