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 鲁尼犯了愚蠢的错误

2011年10月09日 15:1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在7日展开了倒数第二轮的较量。客场作战的英格兰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黑山队逼平,虽然拿到了入围欧洲杯决赛圈的宝贵1分,但前锋鲁尼的被罚下场不仅给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还给球队征战明年的欧洲杯带来了麻烦。

  比赛第73分钟,鲁尼突然从背后对防守他的黑山队球员朱多维奇恶意冲撞,见无效后又暴躁地脚踢对方,他的这一恶意举动最终遭到了主裁判的红牌处罚。

  这一幕让人们不禁回想起了2006年的世界杯。在对葡萄牙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鲁尼恶意踩踏对方后卫卡瓦略被红牌罚下。

  赛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对鲁尼的糟糕表现表示不满。卡佩罗说:“鲁尼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他将因此而被停赛,从而缺席欧洲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因为错失一些传球和控球机会,鲁尼自己也感到不悦,但我想这正是他脚踢对手的原因。我曾见过很多优秀的球员犯类似愚蠢的错误,但在那时你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