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赛程过半 马龙刘诗雯称雄封后

2011年10月09日 16:5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陶邢莹)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双打和单打比赛昨天结束。马龙以4比1力克马琳,夺得男单冠军,马龙在半决赛中以4比3战胜张继科。马琳/王皓则战胜王励勤/许昕,夺得男双冠军。

  此前,马龙已经在中国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和亚洲杯上夺得男单桂冠,昨天再获一冠,是其争夺伦敦奥运入场券的一大砝码。

  此外,女单和女双冠军分别被刘诗雯、郭跃/郭焱收入囊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