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台湾名将卢彦勋杀入正赛 明战美国"大炮"罗迪克

2011年10月09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0月9日电(记者 宗晨亮)ATP1000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9日结束全部资格赛的争夺,亚洲头号球星、台湾名将卢彦勋在2比0轻取意大利选手伯莱里后,顺利晋级正赛。

  虽然贵为“亚洲一哥”,但世界排名不足的卢彦勋仍然需要从资格赛第一轮打起。在首轮比赛中,卢彦勋在一场“中华台北德比”中战胜了另一位宝岛名将杨宗桦,晋级资格赛第二轮。

  在9日与伯莱里的比赛中,卢彦勋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全场轰出11记ACE球,以6比3、6比4的比分淘汰对手。由于正赛首日比赛寥寥,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了旗忠网球中心的中央球场举行。现场观赛的大陆观众将更多助威声给予卢彦勋,令他享受了“主场待遇”。

  卢彦勋正赛首轮的对手将是美国“大炮”罗迪克,值得一提的是,卢彦勋的成名之战正是在2010赛季温网中爆冷淘汰罗迪克,闯入大满贯八强。两人10日将再度相遇,卢彦勋依然有机会在状态下滑的罗迪克身上爆冷。

  按照赛程,明天上海网球大师赛正赛将全面展开,届时纳尔班迪安、费雷罗、沃达斯科等名将将悉数登场。两位中国本土小将也将亮相,李喆和公茂鑫将分别迎战西班牙好手沃达斯科和美国新星唐纳德·扬,从实力来看闯入次轮的机会不大。(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