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亚青赛中国队火力猛 净胜81分创传奇纪录

2011年10月27日 08:36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0比19!这样的比分恐怕很少在篮球场上出现,但这就是昨日第二届U16男篮亚青赛一场8进4比赛的结果。卫冕冠军中国队以81分的分差“血洗”了沙特队,创造了中国队在该项比赛上的最大赢球分差。中国队以7连胜的成绩晋级4强,半决赛中将迎来日本队的挑战。

  在本届U16亚青赛中,中国队一路高歌猛进,之前6战场均净胜对手40分以上,并没有遇到真正强劲的挑战,即使实力不俗的韩国队也只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抵抗了半场。昨日面对沙特队,中国队依然没有手软,在第一节就确立了27分的领先优势,而沙特队上半场仅仅拿到7分,并最终以19比100的悬殊比分惨败。值得一提的是,在6年前的多哈亚锦赛上,中国男篮也曾以98比10的比分战胜过沙特队。对于这样的“绝对实力”,主帅吴庆龙却显得非常淡定,“赢多少分赢多少场并不重要,我现在关心的是我们是怎么赢的比赛。”在8强战以73比42大胜韩国队后,他曾对媒体表示,他对球队的表现依然不是很满意,“我们的进攻打得不错,但是在防守和传球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