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曝劳资谈判再重启 NBA停摆引发奥巴马不满

2011年10月27日 08:4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几天的沉默后,劳资谈判终于有了新的发展,来自美国媒体CBS的报道称,联盟和球员工会将在纽约当地时间周三再次开会谈判。此前联邦仲裁委员会介入仍未解决问题,这让美国总统奥巴马十分不满,当地时间周二,奥巴马公开批评了NBA劳资谈判现在的局面,他呼呼双方应该更多考虑球迷的感受。

  奥巴马在参加NBC电视台的节目时说:“我们应该找出分成的方案,去解决亿万富翁和百万富翁之间的矛盾,这样才是为球迷们着想,正因为有球迷,球员们才有赚钱的机会,这样才会有一个良好的赛季。我认为球员们和老板们都应该想想类似的方法。NBA之前做得很好,但停摆之后,联盟需要很长时间来恢复之前的局面。”

  在NBA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宣布新赛季常规赛取消两周共计100场比赛后,球员的薪酬瞬间蒸发了1.7亿美元。现在停摆仍在继续,这意味着球员的钱袋子还要缩水。这个时候,球员们都忙着各找出路挣钱。《洛杉矶时报》称,包括詹姆斯、科比、韦德、保罗等在内的18名大牌球星已经签约了一项世界巡回表演赛。巡回赛由一个叫卡尔·达登的亚特兰大商人主办,比赛计划于10月30日在波多黎各进行首战比赛,之后球星们还会去伦敦、澳门、墨尔本等地进行巡演,球星们从中可以获得数十万到一百万美金不等的报酬。除了现役大牌,有些过气的明星如艾弗森也在想着法子赚钱,据美联社报道,艾弗森与一家名为“正义娱乐集团”的公司合作,筹划于11月12日至13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为期两天、四支球队参加的超级巨星挑战赛。艾弗森将出任其中一支球队队长,另外三个队长是杜兰特、斯塔德迈尔和保罗·皮尔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