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青男篮81分狂胜沙特创历史 六战全胜晋级四强

2011年10月27日 08:4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第二届U16男篮亚青赛1/4决赛,中国国青以100比19狂胜沙特阿拉伯队。值得一提的是,81分的分差也创造了中国国青在U16级别亚青赛上的最大赢球分差。

  本场比赛后中国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到了四强,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日本队。此役中国队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衡艺丰16分5篮板,郭晓鹏13分,赵继伟11分4助攻,潘宁11分,闫浩鑫11分。

  首节开局中国队便送给对手一个10比1的冲击波。郭小鹏外线三分射杀成功,周琦助攻切入内线的于德豪,后者轻松命中,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15比5。此后沙特阿拉伯国青在将近6分钟内一分未得,双方单节战成32比5,中国队带着2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次节。

  次节开战,沙特队在进攻端依旧毫无建树,中国队则继续扩大比分差距,比赛行进至5分31秒,双方分差已经扩至40分,45比5。直至沙特队后卫球员中投命中,对手才得以缓解得分荒。半场哨声响起,中国队单节送给沙特队一个21比2的高潮。下半场双方再次登场,中国队第三节单节再次送出31比2的高潮,中国国青带着75分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末节。之后的比赛则完全失去悬念,最终中国队大胜沙特阿拉伯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