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女排欲打倒中国夺冠 坦言要学女足好榜样

2011年10月27日 08:5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日本女排在之前亚洲杯上的成绩不尽如人意,未能拿到冠军。但对于即将在本土举行的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全队上下仍然信心爆棚,扬言必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更有队员甚至表示,一定要学习日本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好榜样,争取利用天时地利的优势确保出线、力争夺冠。

  对于老对手中国女排的爆发多少出乎日本队的预料,因为之前日本队在采取排除法剔出主要竞争对手时,中国队已经名列其中。但看了亚洲杯上中国队的表现之后,日本队又心存余悸,所以希望先通过与意大利队交手积蓄能量和信心,再与中国队一决高低。

  本届女排世界杯,日本首场就将遭遇上届冠军得主意大利队,这让很多日本媒体认为对日本女排取得开门红非常不易。然而主教练真锅政义也有自己的打算,他认为,在彼此都未亮出底牌之前先与意大利队交手,对于随后进行的与中国队比赛将会有益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