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高层:足协欲用十年完成女足突破

2011年10月27日 09:4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孙永军)昨天的总结会上,足协领导表示,女足已经成为足球改革的突破口,希望用十年时间完成突破。

  女足兵败济南、无缘奥运会后,总局、足协已第三次组织总结会。昨天的总结会从上午9点开到下午7点20分,中间只休息了不到两个小时。上午,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对女足亚洲杯、奥预赛两项大赛失利进行总结时,认为女足没有充分发挥复合型团队的作用。此后,目前女足水平发展较好的江苏体育局介绍了发展经验。

  下午的讨论会很是激烈。韦迪会议间歇对记者表示:“我们现在不能再说空话了,必须拿出实质性的发展方案。”讨论时,足协领导明确表示女足将作为足球改革突破口,“女足范围小、国际足坛竞争没有男足激烈,成绩提高较快,可作为足球改革试点,利用10年时间做突破”。

  讨论会上,韦迪以国足主帅卡马乔对国足世预赛3场比赛的14条总结,诸如“训练强度远远低于比赛强度、球员责任心不足缺乏沟通”等来供女足发展借鉴。各地方体育局也提出了加强女足投入、将女足纳入校园足球范畴、女足联赛赛制改革、加强国家队奖励机制、提高女足待遇、为女足退役后安排工作等建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