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此红牌非彼红牌 张辛昕中超上场不违规

2011年10月27日 10:1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孙永军)有关张辛昕在足协杯半决赛红牌停赛,却在中超泰达与国安的比赛中登场一事近日引发争议,各方认为足协违规,应判国安0比3负。昨天,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解释说:“张辛昕并非遭纪委会处罚而导致停赛,所以没有违规。”

  按规定,在某一项赛事中没有执行的停赛(被淘汰或该赛事的最后一场比赛),应累计入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另一项赛事中的下一场正式比赛中。张辛昕在足协杯半决赛得到红牌,国安随即被淘汰。外界认为,张辛昕应在下一场中超联赛即泰达与国安那场比赛中停赛,但意外的是张辛昕出场比赛,国安赢球。如若违规,国安将被判0比3负。

  昨天,刘殿秋解释说,《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中的规定针对的是因违纪被纪委会处罚导致停赛的球员。张辛昕是正常的红牌停赛一场,属于足协杯规程范畴。所以,他应该在下赛季国安足协杯第一场停赛。截至目前,泰达未对此事提起上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