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疆男篮誓师 剑指CBA总冠军

2011年10月27日 10:2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潘天舒)昨天,新疆飞虎队在训练基地召开新赛季启动发布会,正式喊出夺冠口号。

  在启动仪式上,新疆俱乐部董事长侯伟为赛季新加盟球队的球员肯扬·马丁、唐正东、孟铎、赵永刚等球员发放球队主客场队服。随后,邓华德教练组携全体队员亮相。有意思的是,在新疆队新教练组成员中,球队前主帅蒋兴权正式被聘为球队顾问。主教练邓华德说:“新疆队之前的主教练也非常出色,之所以球队能有现在的纪律,还要感谢蒋指导。”他表示:“能有这样一位教父级人物在场边,我感觉非常踏实。我喜欢有一位年长教练在身边,可以询问他的意见,学到更多东西。”

  巴特尔作为队长,正式喊出夺冠口号。谈到夺冠路上最重要的对手广东队,邓华德说:“我们不要突然跳出来只说广东,我认为有很多实力强劲的对手。当然,易建联回归对我们是一个挑战,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回CBA打球对球迷来说是个福音。”

  本赛季,新疆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突破性达到22家,这一数字与中国男篮的赞助商数量相差无几,包括银行、航空、汽车、食品、保养品及餐饮娱乐行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