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TA评选:李娜彭帅获“最受欢迎”提名

2011年10月27日 14:25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WTA(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年一度的“球迷最喜欢的球员”系列评选活动入围大名单,中国选手李娜、彭帅均榜上有名。此外,WTA昨天还最终确认了参加年终国际赛总决赛的选手名单,彭帅将与巴托丽、利斯基等名将亮相该赛事。

  每年10月底,WTA都会开展一系列由球迷参与投票的评选活动。今年的评选只有3个项目,分别为“球迷最喜欢的单打球员”、“球迷最喜欢的双打组合”以及“球迷眼中进步最快的球员”。入围“单打球员”候选名单的共有17人,李娜和彭帅均在列。现世界排名第5位的李娜,目前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参加WTA年终总决赛,她也是首位跻身该项赛事的亚洲选手。尽管赛季末战绩低迷,但上半年连续闯入两项大满贯决赛,并成为首位在大满贯赛事中登顶的亚洲球员,李娜本赛季的表现已堪称神奇。此外,这位年近30岁的老将本赛季还有一个WTA顶级赛冠军入账。其幽默的谈吐、率真的个性,更是在球迷间广受好评。

  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的彭帅,除入围单打候选名单外,还获得了“进步最快球员”提名。彭帅是本赛季成绩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全年10次打进1/4决赛,其中4次晋级半决赛,并在布鲁塞尔顶级赛中跻身决赛。在今年的大满贯舞台上,她3次闯入16强。尽管全年没有夺冠纪录,但其世界排名已从年初的第72名一路飙升,8月时曾达到第14位。

  凭借优异表现,彭帅也入围了11月3日至6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联邦银行冠军赛。该赛事是WTA国际赛总决赛,总奖金额达60万美元,同样由8名高排位选手参加,水平仅次于正在土耳其进行的年终总决赛。世界排名第9位的巴托丽,领衔6名本赛季获得过巡回赛冠军的球员直接入围。彭帅则携手卫冕冠军伊万诺维奇持外卡入围,这将是中国“金花”首次参加该赛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