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40元能看马布里 北京男篮公布新赛季票价

2011年10月27日 14:34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王洋)昨天,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的票务方案,男篮单场球票票价共分5档,分别为40、80、120、180、260元,与去年持平。

  首钢篮球中心票务中心负责人臧巍透露,上赛季,北京队引入了大牌外援弗朗西斯,关注度骤然升高,赛季开始前,球队也将保持了数年的票价进行了提升,最低票价由以前的20元提高到40元,最高票价由120元升至180元。今年,虽然有同为NBA全明星控卫的马布里加盟,但俱乐部并未再度提高票价。

  套票方面,新赛季北京队主场仍发行3档套票,价格也与上个赛季一样,分为1280元、2880元和4160元,可以观看16场常规赛。

  主帅闵鹿蕾表示,新赛季球队在引援方面动作很大,外援在保留莫里斯的情况下,引进了马布里,球队的进攻能力得以增强。但由于上赛季排名第八,新赛季无法享受多一名外援的优惠政策,这也让号称“板爷”的约旦球星阿巴斯离开了北京队。国内球员方面,球队引进了NCAA加州大学长滩分校的常林,从青年队上调了国青男篮的主力前锋翟晓川,还从江苏同曦队召回了上赛季NBL联赛的最佳新人朱彦西,实力有所提升。“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进入四强,希望球迷们多来现场支持我们。”闵鹿蕾说。

  新赛季CBA联赛将有17支球队参赛,实行主客场赛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