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ESPN评2011年NBA五大憾事 姚明退役排第二

2011年10月27日 14:36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王洋)当地时间25日(北京时间昨天),ESPN(美国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评选了2011年NBA留下的一些遗憾。其中,姚明退役排名第二;而正在进行中的NBA“停摆”位居榜首。

  尽管2011年还有2个多月才会过去,但ESPN的体育专家们已经迫不及待讨论起这10个多月来与NBA有关的憾事了。

  作为史上最有名的3分球神射手之一,雷吉·米勒未获名人堂提名,多位专家都认为他被联盟忽视,堪称遗憾。

  评论家威杜斯认为,德里克·罗斯拿到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有点名不符实,因为他只是最受欢迎的球员,但并不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他的获奖说明NBA有关MVP的评选机制一直存在问题,这也导致更多发挥出色的球员难以获此殊荣。

  专家摩尔表示,总决赛中达拉斯小牛与迈阿密热火的强强对决堪称经典,但最后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波什的热火没能如愿以偿拿到总冠军,着实让球迷失望。而詹姆斯在输掉比赛后让球迷们“回家面对各自平庸的生活”,更突显了失利带给“小皇帝”的失落。而达拉斯球迷们对詹姆斯失败的庆祝甚至超过了对小牛夺冠的恭喜。

  姚明的退役排名遗憾榜次席。“姚明是NBA历史上最有名的大个子之一,也是联盟独一无二的全球代言人。他的退役,对NBA未来场内场外的发展都是沉重打击。而受到伤害的也不仅是火箭球迷和中国球迷,所有NBA的球迷都不会喜欢这则新闻。他的离开让联盟中失去了拥有号召力的巨人。加上奥尼尔的退役,NBA的内线变得毫无生气。”专家格蒂安认为,在国际篮球舞台上,自从迈克尔·乔丹离开赛场后,姚明成为了影响力最大的NBA球员,无论在中国、美国还是其他什么地方。

  左图为2011年10月25日,底特律活塞主教练弗兰克携手球队吉祥物等组织公园表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