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启动 李娜陈一冰林丹首批入围

2011年10月27日 2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启动李娜陈一冰林丹首批入围
陈一冰上台接受采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今日,一年一度的“安踏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

  目前已有百余人入围本年度候选人名单,有陈一冰、孙杨、何冲、林丹、丁宁、李娜、佟文、何姿/吴敏霞等人。未来两个多月内,这份名单还会不断充实。

  在2011年的前三季度,中国体育健儿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成就。在网球赛场上,以李娜为代表的中国女子选手在大满贯赛事上取得了重大突破;田径世锦赛上,中国运动员创造了1993年田径世锦赛以来的最佳战绩,获得1金2银1铜;孙杨在游泳世锦赛打破尘封十年的1500米世界纪录,中国女子水球队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启动仪式上,组委会介绍了现在评选工作的组织情况和今年的评选流程。本年度评选从2011年10月27日起全面启动,初评工作将适当扩大评委的数量,邀请更多业内人士参与。评选将于12月中旬向社会发布提名奖结果,并于2012年1月15日进行总评投票及颁奖盛典。

  今年的评选活动将继续保持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加一个评委会大奖,共11个奖项的设置。这10个奖项分别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年度最佳教练奖、年度最佳团队奖、年度最佳组合奖、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 、年度最佳新人奖、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