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跆拳道选手残酷打死老祖母 为钱不惜谋财害命

2011年11月24日 09:27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区区7000英镑存款就残忍杀害92岁高龄的老祖母,这样的行为令人发指!英国一名36岁的“冷血女杀手”希拉·琼斯曾是跆拳道选手。近日她就为了得到祖母辛苦攒下的7000英镑储蓄,“极尽所能”利用自己学过的招数将老太太殴打致死。

  据尸检报告显示,她可怜的祖母两眼被打得淤青、身上多处挫伤、锁骨骨折、肩关节脱臼,最后致命伤在头部,被外力强烈击打导致死亡。由于琼斯的祖母患有心脏病,视力也不太好,所以平时需要亲人照顾,琼斯就利用照顾祖母的机会,陆陆续续从老人的账户当中提走了6800英镑。后来,祖母发现自己存有7000英镑的账户被盗,于是琼斯便起了歹意,最终杀死了老人。前日在法庭上,琼斯对这一切供认不讳。更令人发指的是,这名看上去沉默寡言的女子还承认,自己曾不止一次对老人施暴。患有轻度忧郁症的琼斯长期靠服用安眠药入睡,心情不好的时候,她便会对祖母拳打脚踢。根据保守估计,她将被判处22年零6个月。 (成都商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