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防守薄弱被绝杀 博阿斯换人失败或遭解雇

2011年11月24日 14:0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说:“人不可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可博阿斯和他的切尔西却偏偏在四天之内两次以几乎相同的方式输掉了原本应该赢下的比赛。

  上周日英超焦点战,切尔西在主场最后时刻被利物浦2:1绝杀。这次欧冠赛场上,蓝军率先凭借德罗巴的进球取得领先,但随后却被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连入两球,最后一个失球发生在伤停补时阶段。

  切尔西薄弱的防守再次成为球队输球的主因。勒沃库森的两个进球都是来自高空轰炸,而且全部发生在大卫·鲁伊兹被阿莱士换下之后。虽然鲁伊兹毛糙,但至少他的防空能力要强于沉稳的阿莱士,事实证明了博阿斯这次的换人完全失败。

  本场比赛失利后,原本排名第一,有望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切尔西一下子变得形势吃紧。战胜蓝军自后,勒沃库森带着两分的优势领跑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而在主场7:0狂胜比利时根克之后,西甲的瓦伦西亚也已经和切尔西一样拿到8分。末轮切尔西主场和瓦伦西亚的比赛将成为一场生死战。

  欧冠小组赛如果积分相同先看双方的对战成绩,两队首回合较量中切尔西客场和瓦伦西亚1:1战平,所以必须赢球,或者主场和对手0:0打平,那才能小组出线。由于净胜球多了两个,瓦伦西亚只要在客场获得一场有进球的平局就能力压对手。

  英超欧冠两连败,还都是非常尴尬的方式,少帅博阿斯的帅位问题变得更加敏感。不过考虑到如果现在这个时候解雇博阿斯,那么老板阿布要掏2000万英镑的解约金,再加上今年夏天支付给波尔图的1300万英镑赔偿金,蓝军实际损失将达到3300万英镑。这笔买卖肯定是绝对不划算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