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反赌案今起庭审 央视:南勇谢亚龙未在此批受审

2011年12月19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今日,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系列案件正式在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审。八点四十分左右,中央电视台直播了前足协高官张建强涉嫌受贿案一审开庭的实况。但据随后九点播出的整点新闻报道,前足协“掌门”南勇、谢亚龙并未安排在此批案件中受审。

  清晨八点四十分左右,张建强出现在法庭上。法官在询问过嫌疑人基本情况后,法庭调查开始,公诉人开始宣读起诉书。

  根据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贴出的开庭公告,在接下来的两天内,包括前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金哨”陆俊在内的众多犯罪嫌疑人均将上庭受审。

  此前有媒体报道,曾经的足协“一把手”南勇和谢亚龙也将在下周受审。但据央视九点播出的整点新闻报道,南勇、谢亚龙并未安排在此批案件中受审。截至目前,贴出的所有法院公告中均未出现这两人的名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