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亚龙、南勇将在鞍山受审 审理或安排在明年

2011年12月19日 09: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肖赧)去年被捕的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本周三上午9点将在丹东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庭审。而从辽宁传出的消息显示,部分涉案人员的审理工作很可能被移至鞍山落实。南勇、谢亚龙两位前中国足协副主席的审理工作有可能安排在明年。

  上周末,足坛扫赌打假案的另一审判地——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也公开了5张庭审通知单。就在12月21日上午9点前国际级裁判陆俊在丹东中院第4法庭受审的同时,吕锋也在该院第7法庭接受庭审。根据公告,吕锋涉嫌行贿、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

  截至昨天,铁岭、丹东两地法院公布的庭审通知单中,没有见到南勇、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等原足协涉案官员的名字。一名涉案人员的家属昨晚透露,他从涉案人员羁押看守所了解到,部分涉案人员的庭审可能移至鞍山。南勇的审理虽然有可能安排在铁岭,谢亚龙、蔚少辉等人的审理也有可能安排在丹东,但具体审理有可能延至明年。不过无论如何,案件最晚将于明年春天审理完毕。中国足协也将在明年3月召开足代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