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老两代皇马当家球星C罗、劳尔争演“帽子戏”

2011年12月19日 09: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劳尔和C罗新老两代皇马当家球星在不同的联赛不同的赛场,同时上演了帽子戏法,堪称举世罕见的盛景。

  在德甲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沙尔克04主场5比0大胜不来梅,劳尔体现出了敏锐的门前嗅觉,包办了全队的前三个进球,在对阵不来梅的比赛中连续两次上演帽子戏法。德国媒体对他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看看现在的劳尔,不管是西亚还是中国,他哪里也不应该去,他或许变老了,但是他的能力永远不会老。不知道看见他的表现,皇马有没有后悔?”

  事实是皇马绝不会后悔:取代劳尔成为皇马新领军人物的C罗在同一个晚上也上演了帽子戏法!葡萄牙人三个进球分别属于灵巧推射、大力远射和冷静的点球,在世纪大战中碌碌无为的C罗将精力完全宣泄在客场6比2大胜塞维利亚的比赛中。“C罗有这样的表现我一点不奇怪,他有能力在对任何球队的任何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不管是对塞维利亚还是其他的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评价已经说明了一切。凭借这次帽子戏法,C罗将自己射手榜上与第二名梅西的差距拉大到了3球。他也用这样的表现向远走皇马的老队长劳尔表态:你走了,皇马也不缺进球的人。(关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