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1.2万美元买队友球衣号码 开拓者大将不惧砸钱

2011年12月19日 11:0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12月19日 成都商报电子版 昨日,开拓者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曝出一件奇事,从鹰队交易来的克劳福德正式亮相,他手里拿着一件印着11号的球衣,球迷们不禁感到十分疑惑,这不是巴比特上赛季的号码么?原来,克劳福德是花了1.2万美元把这个号码从巴比特手中买来的! 据波特兰当地媒体透露,克劳福德为了得到11号,还和巴比特进行了一场“艰苦的谈判”。“我们谈得很辛苦,巴比特难道原来是律师吗?在讨价还价方面,他太厉害了,我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在昨日球队的例行训练后,克劳福德笑着对媒体透露了这个秘密。因为刚到球队和队友们还不算太熟,克劳福德拜托队长奥尔德里奇给自己牵线。在上周三晚上,奥尔德里奇给巴比特打了一个电话,替克劳福德说出了他的想法。“队长告诉我,克劳福德想继续穿11号,因为他的职业生涯一直穿着11号,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用钱买。”巴比特想了想,第二天早上给奥尔德里奇发了一个短信表示他愿意出让自己的号码,于是三人碰面开始讨价还价了,“克劳福德是我的前辈,他比我更值得拥有11号。”就这样,交易达成,克劳福德将身着花了1.2万美元换来的11号替开拓者打拼,巴比特则重新选择了8号球衣。 当同一个队中有至少两个球员喜欢同一个号码时,往往就会出现“以小让大”的局面。已退役的凯尔特人球星安东尼·沃克一直钟情于8号,当他在2005年从鹰队重返凯尔特人时,现效力于爵士的杰弗森已穿上了他曾经的8号,无奈他只能暂时改穿88号,但是半个赛季后,他硬是用“一块精美手表”从杰弗森身上夺回了自己曾经的8号。 又讯 凯尔特人队当地时间17日向外界宣布,队中前锋杰夫·格林因心脏方面的问题,本赛季将彻底报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