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新疆主场小胜吉林 邓华德被喊下课

2011年12月19日 11:0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亢雪松)尽管结束了两连败,但新疆主帅邓华德还是在主场听到了汹涌的“下课”声。在昨晚CBA第十三轮比赛中,新疆队以94比89战胜吉林。胜利来得正是时候,但是胜利来得不够漂亮。

  此前两轮比赛,新疆队刚刚在客场输给上海和广厦,加上本赛季首战惨败于山西,客场惜败北京,本赛季以夺冠为目标的新疆队竟然已经输了四场。无论是当地媒体还是球迷,对这支球队都有不满,主帅邓华德自然坐上了“火山口”。

  昨晚面对弱旅吉林,第四节开始前,拥有肯扬·马丁、巴特尔、唐正东等强兵的新疆竟以66比70落后。于是,“下课!下课!……”开始回荡在主场的球馆里。第四节双方一直胶着,新疆队迟迟无法拉大分差,确定胜势。球迷给球队的加油声伴着给邓华德的下课声,通过电视直播传到了全国观众耳中。

  昨晚另一场焦点战是卫冕冠军广东与东莞队的“东莞德比”,最终主场作战的广东队以128比104大胜。广东主将朱芳雨此役得到18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8299分,超越李楠上升到总得分榜第二位。目前仍居榜首的是刘玉栋,总得分为8387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