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季前赛 火箭主场擒马刺首战告捷

2011年12月19日 11:1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亢雪松)昨天,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来季前赛首个对手马刺队,最终火箭队以101比87力擒对手。

  马刺雪藏了托尼·帕克、邓肯两员大将,只由吉诺比利带领球队迎战,火箭队主力悉数登场。主队在上半场迅速确立优势,马刺队则集体手感冰凉。马刺在下半场虽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泰伦斯·威廉姆斯与乔丹·希尔的出色表现,带领火箭主场大胜,季前赛首战告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