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阿斯“保守”丢胜利 “蓝军”错过追分良机

2011年12月19日 11:3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DW球场的平局让切尔西错失了追赶曼彻斯特双雄的良机。蓝军本可以在先赛一场后,将和曼联的分差缩小至2分。但本轮结束后,他们很可能落后位居榜首的曼城9分。

  第60分钟才打破僵局,又在终场前几分钟将胜利拱手让给降级热门维冈竞技。博阿斯确实该在更衣室质问失球的责任。切赫扑救罗达勒加的射门脱手在先,目送戈麦斯补射入网在后,责任不可推卸。两名后卫也同样要承担责任,罗达勒加正是在摆脱了博辛瓦后起脚射门,而戈麦斯补射时,阿什利·科尔也有阻挡切赫视线之嫌。当然,这个问题更多地还需要博阿斯自己找答案,他的频繁换人才是导致蓝军最后阵脚大乱的原因,连他自己在赛后也承认本有机会扩大比分。

  换下马塔的米克尔,是一名纯粹的工兵,而用马卢达换下斯图里奇,则是将球队场上唯一一个能给对方制造直接威胁的队员撤下。这两个换人将博阿斯的保守暴露无遗,因为只要马卢达一出场,就是回收防守的信号。另外,兰帕德本场取代受伤的拉米雷斯重回阵中,却在首发的第350场比赛上毫无建树。切尔西打破僵局时,他甚至还在场边接受治疗!

  最可怜的是托雷斯,枯坐替补席90分钟,眼看着卡劳、米克尔和马卢达先后上场。这位身价5000万欧元的前锋很有可能就是为蓝军攻入第二球的关键先生,可西班牙人本月却仅仅被征用了23分钟。

  但是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圣诞节期间的4场比赛,一共持续12天,留给蓝军的调整时间少之又少,葡萄牙人是该好好计划一下球队的阵容配置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