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反赌开审张建强当庭认罪 庭审或将持续一整天

2011年12月19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9日,涉案人员被法警押进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中新社发 司晓帅 摄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秘书长、女子部主任张建强涉嫌受贿一案在铁岭中级人民法院开审。目前,庭审已经进入了举证阶段。张建强对于收受江苏华泰女足俱乐部贿赂等指控供认不讳,罪名已基本确定。

  公诉人表示,张建强曾三次接受江苏华泰女足俱乐部总计5万元的行贿。庭上,张健强证实收钱行为情况属实。他表示,江苏女足送钱是为了“感谢自己对他们的支持”。当时,张建强任职女子部主任,对江苏地区的支持主要有培训、选拔、赛事安排的那个工作。他认为,这些是规定范围内的工作。

  在经过辩护人提问后,公诉人宣布:张建强当庭认罪,不再宣读。张健强对供述无异议,辩护人无异议。

  此前,公诉人在宣读起诉书时称,张建强于1997年4月至2009年10月期间,利用担任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业余部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综合部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女子足球管理部主任兼国家队副领队等职务便利,在其负责裁判、女足等工作中,为有关单位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238万元。

  其中,山东鲁能、上海申花、江苏舜天、云南红塔、陕西国力,沈阳华晨等多家俱乐部均涉嫌行贿。

  据央视直播报道称,张建强的犯罪事实比想象的更多、更复杂。庭审有可能将持续一整天,到十二点钟时休息一次。下午一点法庭将再次开庭,持续到下午五点。如果犯罪事实还未查清,庭审还将继续。

  截至目前,庭审现场还处于举证阶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