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鲁克斯融入CBA 对战东莞以完美数据证明价值

2011年12月19日 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12月19日电 (赖颖君)出场35分钟,贡献27分、10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18日晚,布鲁克斯在CBA赛场的第十场、广东宏远对东莞队之战中,以完美的数据向广东队证明自己的价值。

  新赛季东莞首场德比战正是布鲁克斯登陆CBA的第10场,也是广东队高层预期的他与球队完成磨合的时间。

  就在本场比赛前,很多人认为这将是一场激战,但是最终比赛并不如外界所想,广东队依靠整体的爆发,仅在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局,而带动广东爆发的人正是布鲁克斯。

  布鲁克斯在首节结束之时替补出场,在第一节最后一次进攻中,他仅用不到4秒的时间,就完成了从接后场发球到前场突破,然后上篮得手的极速表演,随后压哨上篮命中,帮助广东队首节就以35-22领先东莞队13分。

  次节,布鲁克斯又用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彻底将东莞队击溃。整个上半场“小黑豆”有15分5助攻4篮板入帐,他是广东队半场确立30分的功臣之一。

  第三节在布鲁克斯的组织策划下,广东队在场上的优势更为明显。末节,“小黑豆”仍不手软,在外线命中个人此役第5个三分球后,紧接着又连送2次助攻帮助球队确立这场大胜。

  在刚来广东队之初,布鲁克斯就毫无保留地展示了速度和冲击力,只不过更多是用在进攻方面。如今,他的速度和冲击力依旧,但他的对广东队的整体带动,更多表现在策划组织上,这也正是广东队引进他来CBA时所想要的结果。

  到目前为止,连续3场比赛,布鲁克斯在展示自己得分能力的同时也在助攻次数超过两位数,他正在越来越完美地与球队完成磨合。

  “布鲁克斯来了以后,跟大家沟通、训练都非常积极,相处非常好,在训练中,在逐渐完善一些东西,他和全队的融合还是不错的。”广东队主帅李春江评价布鲁克斯说。

  对于布鲁克斯今晚砍下CBA生涯的新高,老李认为布鲁克斯仍未够完美,他说,“布鲁克斯目前跟球队的磨合才达到一半,未来仍值得更大的期待。”

  没有过人的身高,没有强悍的力量,没有英俊的面庞,但这些都不能阻碍布鲁克斯在广东队积攒人气,来中国熟悉CBA的日子,布鲁克斯已开始新的转变。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