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联赛打了12轮 邓华德听到下课声

2011年12月19日 16:5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顶着中国男篮主帅头衔入主新疆队的邓华德没有想到,CBA联赛才打了10多轮,耳边就响起了“下课声”,这对于赛季初放言夺冠的他来说,无疑是个讽刺。

  志在夺冠的新疆队毫无冠军相——昨晚要不是唐正东最后时刻的灵光乍现,新疆队很有可能就要败在吉林队手下。赛后就有新疆媒体表示,现在的新疆队是“五无”球队,即没有外线远投,没有内线进攻,没有流畅组织,没有团队精神,没有篮板保护。

  回想赛季初,新疆广汇俱乐部为夺冠而大手笔投入,引进前NBA状元秀马丁、唐正东、孟铎等强力内外援,没人想到这支球队居然被老邓带成了这样——上赛季常规赛,蒋兴权带领的新疆队还取得31胜1负的佳绩,现在球队整体实力更强了,但邓华德带队打了11场比赛,却已经输了4场。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与邓华德有关,彰显着他的战术缺失和用人失败。昨晚某门户网站发起了一项调查,在“如何看待新疆球迷喊邓华德下课?”这个问题上,有超过75%的球迷选择了“邓华德该下课”;在“谁将是本赛季第一个下课的主帅?”问题中,有超过62%的球迷选了邓华德。 记者 李元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