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打好青少年足球“根基” 明年推出新计划

2011年12月19日 18:04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的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阐述了中国足协明年就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计划,韦迪表示:“中国足协越来越意识到,中国足球要进步,青训就要踏实落实,集中精力进一步抓好校园足球。明年在一些试点城市,要建立青训体系,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更多更好的培训,让更多孩子参与进来,明年我们还要推出新的计划。”

  本次这批青少年留学西班牙,其最终目的也是在今后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起到关键作用。韦迪称:“通过往海外送球员,是中国足球青少年培养的一个补充落实,还是要把国内的青训体系做好,打好基础,为今后的世界杯做贡献。送这些孩子融入当地团队,这种方式可以引导更多的孩子参与,我们能扎扎实实把基础落实出来就不错了。利用5年左右的时间把青少年的足球基础基本搭建好,建立一个科学提高的渠道。”

  有记者问,国足世预赛的出局是否与万达临阵换帅有关。对此,韦迪承认,临阵换帅完全是足协承担责任,和万达没关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