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辽篮三分开花 "轰"福建队回家

2011年12月19日 18:13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韩捶胸一声吼 不胜阴霾都溜走

  昨晚,辽宁男篮在主场以108比94轻松战胜福建队。比赛中,无论在球员个人发挥还是整体配合上都堪称本赛季最佳。尽管福建有三名外援上阵,但两队毕竟实力相差悬殊,赢下这场比赛对辽宁队来说更大的意义在于找回了全队信心。

  卡尼狂飙三分

  本场比赛辽宁队显然准备得相当充分,在内外配合上更是下足了功夫,韩德君作为内线首发对对方球员防守起到了关键作用,杨鸣共送出了15个助攻,几乎达到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里应外合之下辽宁不仅找回了曾经的信心,更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如果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意料之中,那么全队的三分球“开花”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整场比赛全队30投12中,命中率达到40%。其中,卡尼14投6中命中率高达42.8%,独揽35分10个篮板,创下本赛季新高,他也当之无愧成为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第四节的一次“风车”扣篮,仿佛找回了NBA时的感觉。本场比赛之前,卡尼饱受外界的质疑。与福建这一战,让卡尼彻底显现出外线威力。

  大韩捶胸怒吼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郭士强很坦诚地表示辽宁三分球的确有问题,“如果我没记错好像是倒数第一”。本场比赛,三分球上杨鸣两投两中,贺天举、郭艾伦、刘书楠各有一球入账,这样的数据也说明辽宁队基础还是不错的,只要配合打出来,把握住机会,辽宁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并不是问题。

  本场比赛,辽宁队似乎将几日来不胜的郁闷完全宣泄出来,韩德君在一次扣篮之后大吼着捶了一下自己的胸脯,仿佛将此前的郁闷一吐为快。但接下来,辽宁队将迎来新疆和山西的两个客场,希望这一场比赛能够成为辽宁男篮的转折,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出气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