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耶斯被证明无心脏问题 仍可继续征战NBA

2011年12月23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耶斯被证明无心脏问题仍可继续征战NBA
海耶斯被证明并未患有心脏疾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姚明前队友、前休斯敦火箭球员查克-海耶斯被医生证实,他的心脏没有问题,可以继续征战NBA。

  此前,海耶斯获得了国王4年21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被查出体检不过关合同作废,无法继续征战NBA。但海耶斯的经纪人今天发表了声明,证实其并没有心脏问题。

  声明称,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在克利夫兰诊所心血管治疗主席尼尔森博士的指导下,海耶斯接受了“一整天的全面测试与检验”。周四早上,医生告知海耶斯“并没有任何心脏问题”。

  海耶斯今年28岁,上个赛季他在火箭场均出战27分钟,交出了7.9分,8.1个篮板和2.7助攻的出色数据。在确定身体没问题后,海耶斯倾向将重新加入国王继续NBA征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