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队友沃顿:科比是我认识的最坚忍的家伙之一

2011年12月23日 09:0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季前赛中,快船击败湖人,季前赛双杀湖人。格里芬攻下30分、7次助攻、6个篮板,保罗送上10次助攻。

  在首场季前赛成功表演后,NBATV网络发言人公布了一组数据,近51万名球迷通过NBATV观看了洛杉矶德比,创下纪录。

  此役,保罗和格里芬也没让球迷失望。上半场,保罗轻松送出6次助攻,格里芬则频频投篮得手。下半场,比卢普斯也加入战团,他们3人联手打出一波14比0的高潮,一举击溃湖人。

  此战,小乔丹送出14分、7个篮板,保罗7分、10次助攻。科比因伤未出场,拜纳姆攻下26分、11个篮板,加索尔13分、9个篮板、5次助攻。格里芬赛后高兴地说:“两场季前赛,我们想确保阵容轮转,看看训练中做的一切如何。现在来看,真的不错。”

  科比在上一场对快船的比赛中受伤,检查结果显示其右手腕韧带轻度撕裂。小飞侠昨天没有上场,也拒绝了采访。主帅布朗表示,科比“有可能”参加今天的训练,“有可能”参加本周末对公牛的新赛季揭幕战。队友沃顿透露:“科比的手现在有些肿,但他肯定会赶上揭幕战,他是我认识的最坚忍的家伙之一。” (记者潘天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