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疆男篮和马丁解约 后者暂不能打NBA

2011年12月23日 09:1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潘天舒)今晚的CBA,新疆队将客战广东队。在昨天前往客场的队伍中,新疆队中没有肯扬·马丁和邓华德的身影,总经理郭舰透露:“球队已和马丁达成解约协议,目前只差一些细节问题。”

  郭舰说:“马丁现在还在乌鲁木齐,我们和他解约已经确定了,只剩一些具体问题需要谈。”至于邓华德,郭舰笑着说:“他肯定不来,过几天会召开发布会。”马丁离开CBA,接下来他是否能直接回NBA打球?对此,中国篮协竞赛部主任白喜林昨天给予了详细解答。他说:“即使新疆队在符合程序的情况下和他解约,篮协在新疆队本赛季结束前也不会为马丁开具澄清信,我们和国际篮联、NBA都是有协议的,NBA球队也非常讲法律规程。如果没有我们的澄清信,他们不会随便和一个刚离开CBA的球员签约。”

  按照篮协的说法和赛季前制定的规则,现在意味着马丁可以返回美国,但暂时不能与NBA球队签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