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年薪翻倍留杨智 否认求购国奥门将吴龑

2011年12月23日 09:2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郑小龙)作为国家队的头号门将,北京国安的杨智可谓转会市场上的大热门。昨天记者了解到,国安正在全力挽留杨智。同时,武汉俱乐部透露,国安已向其门将吴龑抛出了橄榄枝。

  杨智目前正在广州代表广东队备战省港杯,多家中超豪门都希望将杨智揽入帐下。对于自己的下一步去向,杨智不愿多谈,只是表示自己正在潜心备战省港杯,所有事都要等到转会窗口开启之后才会考虑。

  国安则加紧挽留杨智,毕竟他正处于黄金年龄,在国安效力期间几乎没有什么伤病,状态十分稳定。明年国安需要三线作战,除了中超和足协杯,还要出征亚冠联赛,对于一向看重外战荣誉的国安来说,亚冠联赛必须全力打好,因此留下杨智成了当务之急。据悉,杨智目前在国安的年薪加奖金税前共200万元,国安至少会提出为他翻倍工资的诱惑,同时,还将为杨智解决北京市户口。而一家南方俱乐部已经提出可以提供税后年薪500万元、奖金另算的优厚待遇招揽杨智。

  此外,武汉俱乐部传出消息,国安看上了其门将吴龑。吴龑1989年出生,身高1米90,多次入选国青和国奥队,在球场上表现稳定,在门前的反应灵敏。不过国安否认将收购吴龑。目前,对国安来说最乐观的情况就是留下杨智的同时能引入一名实力强劲的门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