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反赌案开审案情曝光 足协高层:宣判后再处罚

2011年12月23日 09:3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众犯罪嫌疑人庭审的进行,案情逐一曝光,众多足球俱乐部涉及其中。除了法律制裁之外,足协将如何对待这些涉案的俱乐部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记者也就此问题采访了足协高层。

  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最近也在一直关注足坛反赌扫黑案件的进程。相关足协高层的涉案,也时刻给新一届足协领导班子敲响了警钟。如何处理涉案俱乐部,将是足协需要思考的问题。“肯定要先等法院最终的判决下来之后,确定哪些俱乐部涉案,涉案情节是怎么样的,在所有都有了定论,法律做出制裁之后,足协这边才会有相应的处罚。”于洪臣说,足协会按照规章制度办事。

  目前在丹东和铁岭两地开审的反赌扫黑案,只是一审。在判决书下达之后,或许仍会有犯罪嫌疑人上诉,那将可能再次开庭。另外,例如南勇、谢亚龙等重头人物的案件,目前还没有开庭审理,足坛反赌扫黑案件要想全面结案,恐怕需要更长一段时间。由此看来,根据足协“法院判决后再决定”的说法,对于涉案俱乐部的处理恐怕短时间也难以有所定论。

  反赌案的开审,实际上也被看作中国足球告别过去的一个标志,只是没有料到如此大面积的球队涉入其中,足协的处罚决定,将决定明年甚至未来几年联赛的走势,“应该不会影响到新赛季。”于洪臣说,无论足协,或是投资人、球迷都不希望联赛因此而受到影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足球反赌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