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手腕韧带撕裂看湖人再败 要带伤出席揭幕战

2011年12月23日 09:4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NBA季前赛进行了第二场洛杉矶德比,湖人客场以103比108不敌快船,3天内第二次输给对手。季前赛输了没什么大不了,但科比由于右手腕月三角韧带撕裂缺席比赛却令人担心,新赛季常规赛北京时间下周一就要揭幕,如果湖人对公牛的重头戏里没有科比,其精彩程度必大打折扣。不过,《橘郡纪事报》专家凯文·丁透露,科比将不会错过新赛季揭幕战。

  科比是在周一的德比战中受伤的,当时他在第三节遭到对手封盖,身体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左手握着右手腕露出一脸痛苦相。赛后第二天,科比依然参加了训练,但此后他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科比的右手腕月三角韧带撕裂。按照赛程,三天后湖人将在常规赛揭幕战中迎战公牛,科比与罗斯的对决非常吸引眼球,可能也是考虑到保护科比,昨天与快船的第二场季前赛,主教练布朗让科比坐在场边观战。

  对于科比的伤势,目前湖人队医给出的建议是每日观察,这意味着科比的新伤还没有严重到需要手术恢复。凯文·丁表示,考虑到科比在上次比赛受伤时没有下场,还打了第四节,他应该不会错过揭幕战。而湖人球员们对此也不担心,“老鱼”费舍尔幽默地说:“如果我在拉斯维加斯,我会打赌,赌科比会在揭幕战上场的。他不会用伤病做借口,他会砍掉受伤的那只手腕,然后用一只手上场打揭幕战的。”而刚加盟湖人的卡波诺也表示:“如果你们以为科比会缺席揭幕战,你就是白痴。他是科比啊,我想无论是什么伤,他都上过场。”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编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