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经理回避敏感问题 杨璞:足协得给一个交代

2011年12月23日 09:5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足坛反赌案件审理的推进,没有涉案的球队已属凤毛麟角,北京国安目前尚在此行列。“这些事情都不想再提了,都过去了,那个时候我们老说。现在都这样了,反而不想多说什么了。”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外出公干,昨晚飞机刚落地就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2004年10月2日,中超第14轮,北京现代客战沈阳金德。因不满主裁判周伟新的判罚,北京球员集体走向场边以示抗议。比赛中断12分28秒后,周伟新宣布比赛结束。中国足协10月14日开出罚单:国安俱乐部被罚30万元;判本场比赛北京现代0比3负;扣除北京现代联赛积分3分;停止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兼北京现代领队杨祖武随队进场工作半年。

  罗宁总是回避这些敏感问题,“我们当年总被各种传言围绕,什么‘被冠军’了,有球队老板也带头喊。还是那句话,时间会证明一切,谣言已经不攻自破。我们一直在认认真真搞足球,从来是把足球当作一项事业来做的,绝对不会是一年好一年坏,每年都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每每提到北京国安,2004年罢赛一事必然会被翻出。“那种比赛基本就没法弄了,你不能有接触,只要一接触肯定就是犯规,这你有什么办法呢?”多年后,国安青少部主任杨璞提起那场比赛仍耿耿于怀,“反赌开始之后,肯定有人睡不着觉。我一直就不明白,当年我们被扣的分和被罚的款,是不是足协也得给个交代吧?”

  北京国安现任总经理高潮对目前的审判也没有过多评论,他说:“我是2010年1月1日来到国安俱乐部的,那时候反赌已经开始了。我现在更关注的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我相信、也希望通过这次反赌能够真正起到推进中国足球发展的作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足球反赌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