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钻石杯龙星围棋战 李喆夺个人首冠嫌太迟

2011年12月23日 11:2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刘旭辉)昨天,第三届钻石杯龙星围棋战的决赛在中国棋院结束。在决赛第二局中,李喆再次战胜王昊洋,2比0零封对手夺冠。对于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李喆坦言来得太迟了。

  李喆一直以来被认为是新生代棋手中最有能力接过古力和孔杰大旗的人,有独特的风格,优雅飘逸,被称为“下着自己围棋的人”。他对包括世界冠军朴廷桓在内的韩国新生代实力派棋手保持着极高的胜率,却一直没有冠军头衔入账,对于这个局面李喆也很郁闷。昨天赛后,他坦言这个冠军有些姗姗来迟,“确实来得有些迟了,我希望明年能有更好的表现,尤其是在世界大赛上,我们这一代年轻棋手该站出来承担重任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