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3比0击败斯托克城夺圣诞冠军 曼城82年"爽"一回

2011年12月23日 11:3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昨天进行了第17轮比赛,曼城3比0横扫斯托克城,82年来首次夺得圣诞冠军,以2分优势领跑。曼城已取得主场14连胜。

  曼奇尼调整了首发,阿圭罗出任单前锋,巴洛特利替补。第29分钟,孔帕尼射门被挡出,阿圭罗补射得手。第36分钟,约翰逊禁区前大力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55分钟,阿圭罗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比0。阿圭罗已打进13球,超越鲁尼排在射手榜次席,仅次于范佩西。

  曼城已经取得主场14连胜,其中本赛季9场,上赛季5场,取得了28个进球,场均超过3球。14连胜距离英超最长连胜纪录还差5场,曼联曾经在主场19连胜。曼城上一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圣诞冠军,还要追溯到1929年,当时他们是英甲升班马,在圣诞节前成为第一,却与最后的联赛冠军失之交臂。不过在英超成立之后,19个圣诞冠军只有8个拿到了联赛冠军,曼奇尼对此心知肚明,“欧冠被淘汰让我们很伤心,这个圣诞冠军是对我们努力的嘉奖,很高兴能让球迷开心过节。”谈到主场连胜,曼奇尼表示,“曼联的老特拉福德一直是标志性的球场,很多球队害怕去那里做客,我希望以后其他球队来伊蒂哈德球场(曼城主场)时,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