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完成22年顶级联赛连续进球纪录 吉格斯创历史

2011年12月23日 11:3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客场作战的曼联5比0大胜富勒姆,豪取客场5连胜且一球未失,这也是他们近8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维尔贝克、纳尼、吉格斯、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先后建功。吉格斯完成了22年顶级联赛连续进球的纪录。

  曼联此前11次客场作战占绝对优势,此役吉格斯顶替费迪南德出战,菲尔琼斯重回后卫,曼联后卫斯马林迎战旧主。鲁尼出战第300场英超联赛。曼联在开场第5分钟便取得领先,维尔贝克为曼联首开记录。第28分钟,吉格斯助攻纳尼头球破门。15分钟后,纳尼投桃报李帮助吉格斯在半场结束前锁定胜局,38岁的威尔士老将完成了连续22年顶级联赛均有进球的壮举,这在20年英超联赛中绝无仅有。第88分钟和第90分钟,鲁尼和贝尔巴托夫为曼联锦上添花,后者也是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为球队建功。

  本场比赛,小将琼斯和杨均因伤下场,前者在上半时被击中面目,很可能是颧骨骨折,恐将缺席六周之久,后者被铲伤,也将休战三周,从而无缘明年1月8日与曼城的足总杯比赛。赛后,弗格森表示:“富勒姆踢得很有侵略性,但我认为他们不是故意犯规,我不想追究。”(记者周磊实习生李天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