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强队纷纷过关 豪门安度圣诞佳节

2011年12月23日 14:2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李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第17轮英超联赛,是圣诞节来临前的最后一轮联赛。几大豪门均取得不错的结果,让自己得以安然度过圣诞佳节。

  凭借阿圭罗梅开二度和亚当·约翰逊远射破门,曼城在主场以3比0大胜斯托克城,取得主场14连胜,自1929年以来首次成为“圣诞冠军”。

  曼联客场以5比0痛宰富勒姆,上半场,纳尼打进一球又分别助攻维尔贝克与吉格斯破门;下半场则出现了鲁尼的世界波和贝尔巴托夫的脚后跟破门。客场5连胜让曼联保持与曼城的2分差距。

  阿森纳在客场以2比1险胜阿斯顿维拉,沃尔科特在上半场制造点球,范佩西主罚命中。这是范佩西2011年在英超联赛中的第34个进球,追平了亨利2004年创下的俱乐部年度进球纪录,距离1995年阿兰·希勒的36球英超纪录还差两球,而他还有两场比赛可以争取刷新纪录。

  阿斯顿维拉的阿尔布莱顿随后打入英超历史第20000个进球扳平比分,维尔马伦的头球解围失误导致了这个进球。不过终场之前,范佩西角球助攻贝纳永进球绝杀。赛后维尔马伦说:“我的日子不好过,感谢贝纳永拯救了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