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一民悔恨的眼泪抵不了惩戒

2011年12月23日 15:3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铁岭和丹东的法院不让旁听,但央视的直播和法治节目还是让众人看到了须发皆白的谢亚龙、杨一民等人。当然,还有那些在过去频繁出现在视线当中的“金牌裁判”、“足坛大鳄”和“知名经纪人”等,他们无一例外都失去了当年的风采。

  有心思细密的媒体制作了一张细密的关系网,网的中间是原成都副总经理、助理教练尤可为。以他为中心,一串又一串假打、黑哨、行贿、受贿等嫌疑人被牵连出来。2009年开始全国“大追捕”的场面还让人记忆犹新,而在两年之后的今天,他们要在法庭上为自己当初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电视画面里,杨一民痛哭失声。看到这样的场面,任你是再爱中国足球、再痛恨他,也难免觉得有些唏嘘。对于这些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谋利的人来说,可能早已忘记第一次接受对方的“好处”是什么时候。无奈诱惑实在太吸引人,而内心又不够坚定,所以有了当初的“情不自禁”。

  时至今日,站在法庭上再回想起那些以“逢年过节的礼金”、“同学、师生间的馈赠”、“孩子出国留学的小意思”为名的贿赂,如果在第一次就说了“不”,他们又何苦会落到现在这样的田地?杨一民的眼泪是悔恨,可悔恨抵不了惩戒。葛晓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