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膝伤无碍 易建联NBA新赛季有望“上岗”

2011年12月23日 17:1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亢雪松)NBA开赛进入倒计时,易建联至今未有签约的消息。昨天,易建联在微博上表示签约有望很快达成,并透露膝伤恢复情况良好。

  易建联在网上透露:“膝伤相信在未来几天里就能完全恢复。感谢关心我的人!也(请)放心,回到球场的日子很快就到了!”NBA停摆期间,易建联曾返回CBA代表前东家广东队打了三场比赛,遗憾的是他在第三场比赛中被倒地的队友朱芳雨撞倒,意外受伤。随后阿联返回美国,治疗膝伤的同时进行个人训练。目前易建联是自由球员,老东家奇才并未对阿联的续约事宜进行过问。此前有其他球队向易建联抛出橄榄枝,但美国媒体称,易建联的美方经纪人丹·费根索要价很高,吓跑了一些球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