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将开打 丁俊晖参加

2011年12月23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兴12月23日电(孙权)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组委会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项赛事定于本月25日圣诞节在宜兴开打。届时,丁俊晖、金龙、于德陆、肖国栋、梁文博等国内最新排名前16位的高手将悉数到场,35场激战后,赛事将于本月29日产生中国斯诺克新王者。

  据了解,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事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协批准并主办,目前已被列为中国体育竞赛单项最高水平赛事。宜兴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已是宜兴市第5次承办这项赛事。

  记者从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总决赛总奖金达35万人民币,冠军奖为8万元人民币,均为目前中国斯诺克比赛史上最高奖金。此外,宜兴方面介绍,本届赛事除四川郎酒冠名外,广州、宜兴两地还有企业拿出宝马车5年使用权、紫砂奖杯等奖励为赛事“添砖加瓦”。

  据悉,2012年,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将有望升格成为世界球员亚洲巡回赛宜兴站比赛。(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