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男篮今晚佛山会龙狮 马布里挑战旧主

2011年12月23日 18:2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陈嘉堃)今晚,北京金隅队将在客场挑战佛山龙狮队,这是马布里离开佛山之后首次回到这里比赛。

  上一轮,北京队在第四节逆转拿下了山东队,至此他们已经取得13连胜。昨天是冬至,抵达佛山后,全队一起吃了饺子。闵鹿蕾指导昨晚并没有安排训练,只是带着全队观看了佛山队的比赛录像。北京队本赛季的变化,马布里的到来已经是公认的催化剂,老马改变北京队的不仅仅是战术和组织,更多的是信心和球队的精神面貌。正如他在微博中透露出来的兴奋,他是真正试图融入球队,融入中国,他在CBA重新找到了职业生涯的方向。虽然场均22分5助攻5篮板左右的数据在外援中并不十分突出,但是他给北京队精神面貌上带来的变化不可估量,他是球队中真正的领袖而不仅仅是核心。这一次,马布里将面对上赛季效力的佛山队,面对旧主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佛山队在上一轮战胜了江苏队,队中的很多年轻球员打得非常老到,球队外援实力同样不俗。但是,佛山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球队缺少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打法,外教龙汉杰并没有将这支球队黏合好。无论是裁掉格林前,还是裁掉格林后,这支球队往往都只有闪光的一两节,没有贯通全场的战术执行力。佛山的3个外援同样是球队的支柱,海斯里普场均20.1分、7.1个篮板,马丹利场均能够拿到17.8分,多希特也有19.5分、10.8个篮板的表现。佛山队赢球的几场比赛,都是得益于外援的出色发挥带动全队的进攻。今晚,佛山队曾经的外援马布里要与3位现役外援一决高下。J189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