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儿童节:听听体坛明星宝贝们的“心里话”

2012年06月01日 16:52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儿童节快乐!今天是孩子们的节日,可爱的BABY们不仅期待新鲜的礼物,更希望工作繁忙的爸爸们,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听孩子说说心里话。

  小兰帕德的内心纠结着,一方面为爸爸受伤可能无缘欧洲杯而难过,另一方面,也因为爸爸能有更多时间陪自己而开心;小勒布朗·詹姆斯在为爸爸着急,绝杀老投不进,还能期待爸爸用总冠军戒指当节日礼物送给他吗?小托雷斯长出了一口气,爸爸终于找回了射门靴,他相信欧洲杯会是爸爸表演的舞台;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很头疼,他不明白,妈妈那么美丽性感,爸爸怎么还要四处拈花惹草呢?小布冯则是坚定地站在爸爸一边,他想告诉爸爸:不管别人说什么,你都是我心中的英雄!

  当然,这些虚拟的信并不是真正出自这些孩子们的手,仅仅是我们为了在儿童节博得您及您的孩子们开心一笑。在我们看来,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笑容,是我们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

  给詹姆斯的一封信

  你没投中绝杀

  我被嘲笑了……

  新闻背景

  【昨天,NBA东部决赛再战一场,热火主场115比111加时战胜凯尔特人,取得了2比0领先,虽然詹姆斯全场攻下34分10篮板7助攻,但他在紧要关头未能命中关键球,差点害球队被绿衫军击败。】

  亲爱的MVP:

  因为你没有祝我“儿童节快乐”,我不高兴,所以我不准备叫得那么亲热,当然我更不高兴是因为你的场上表现。昨天你们队又赢球了,可你却让我失望了。得了34分很厉害?对方那个叫隆多的矮个子叔叔得了44分啊!他才刚过六尺啊,我将来肯定比他长得高,不,比你还高!还有啊,昨天的比赛还打了加时赛,要是你投进绝杀球,那就太酷了,你说什么“不进关键球也能赢球”,害得我又被隔壁那个小胖子嘲笑了一顿,你知道的,他喜欢的是科比。

  弟弟布莱斯告诉我,写点开心的吧。你知道吗,你投资的那家英国足球队,又有球员进英格兰队了,好像叫亨德森叔叔,不过我不喜欢足球,这也是你教我的,作为一个男子汉,美式足球才是最帅的!爸爸,你一定会得到冠军,然后把那个漂亮的戒指送给我玩,不是吗?

  给托雷斯的一封信

  你进了球

  一定很开心吧…… 新闻背景

  【西班牙队在昨天的热身赛中4比1大胜韩国,近来状态回升的“金童”托雷斯找到了进球感觉,上半场他就用一记漂亮的头球为西班牙拔得头筹,在金斗炫扳平比分后,阿隆索、卡索拉和内格雷多先后建功。】

  亲爱的射手爹地:

  我是诺拉啊,你是不是很诧异我给你写了这封信?当然不可能,我才两岁半啊!莱奥?得了吧,他比我还小一岁呢,是妈妈在写啦。儿童节了,你该回家来跟我们一起过节了,可是妈妈说你要踢球,我们可想你了。

  我们昨天看电视了,你们跟一群黄皮肤叔叔踢球,我想说,你的进球真的好帅!妈妈说,你肯定很开心,因为你好久没在国家队进球了,虽然我不知道在国家队进球意味着什么,但肯定是件值得庆贺的事情,她还说,只有最好的球员才能进国家队,那爸爸一定是最好的球员了吧,可是最好的球员不进球又是为什么呢?

  妈妈说了,你在最近已经得了两个冠军,她还说,这么下去,你一定还能得个冠军!哦,对了,妈妈说你们过几天要跟另外一队黄皮肤叔叔踢球,一定要小心啊,听说那年法国的西塞大叔就被他们踢断了腿,好吓人啊!

  给兰帕德的一封信

  去不了欧洲杯

  就在家陪我吧……

  新闻背景

  【据英足总官网报道,英格兰中场核心兰帕德昨天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如果在检查之后无法参加本届欧洲杯的话,英格兰新帅霍奇森将征召利物浦中场亨德森入队顶替,而亨德森本赛季仅仅打进2球。】

  亲爱的老爸:

  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电视里都在放你受伤的消息,都六一了,居然还在儿童节目里穿插这么令人伤心的新闻,伤心是因为你肯定很疼。可我想说,我其实也有点小高兴,因为这样你应该就可以陪我一起过节,陪我在暑假里跳舞了,伊斯拉也会很高兴的。作为还礼,我们也能陪你过父亲节,还有你36岁的生日,当然,如果英格兰小组赛没能出线的话,你一样可以回家过生日,但是我知道你肯定不希望这样。

  不过妈妈告诉我,这确实是个坏消息,因为她说你在得到欧冠后,最想得到的就是欧洲冠军了,她说,你真去不了乌什么克兰的话,你会很伤心的,我想说,我也会很难过的。最后,告诉你一件高兴的事吧,同学们最近总在我面前说起你:“弗兰克,欧冠英雄!”这让我在班上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给C罗的一封信

  奶奶告诉我

  一定不能学你…… 新闻背景

  【近日,C罗在里斯本一家夜店曝出负面新闻,C罗搭讪一位美女未遂后,与朋友一起教训了该女子男友,并将其推入河中,尽管C罗矢口否认,认为受害男子是自己失足掉入水中,但他很可能面临被起诉的境遇。】

  亲爱的高帅富:

  是的,他们现在都这么叫你,叫了大半年了吧,不过听说你最近可对不起这个名字。奶奶说,长大之后一定不能学你!奶奶把一切都告诉我了,虽然我不是特别能理解,但我明白这不是什么好事情,她说你出去玩的时候跟一位漂亮阿姨搭讪,可是阿姨说她有一个男朋友,然后你们就把那个叔叔推进了河里,我相信那不是你干的,可是,还是怪怪的感觉。

  我问过奶奶了,她说这是为了给我找个妈妈,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为什么大家都有妈妈,而我只有一个叫伊莲娜的阿姨?听奶奶说你要打官司,电视里的官司都要进监狱的,我不要再失去爸爸了!

  给布冯的一封信

  爸爸别怕

  我和妈妈支持你……

  新闻背景

  【昨天意大利媒体曝光,尤文图斯主教练孔蒂卷入赌球风波后,其弟子布冯在打抱不平时出言不慎,认为踢默契球可以理解,结果受到了检方的怀疑,检察官称可能要求布冯协助调查。】

  亲爱的门神爸爸:

  听说你又陷入麻烦了,我想告诉你的是,不管别人说你什么,在我和妈妈心里,你都是大英雄!

  孔蒂叔叔接受调查,你不过是说了一句:“两伤好过一死,有时两队在比赛中故意踢平各拿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那些先生们说你不对,但你不过是说出了事实而已,有什么错吗?你和妈妈经常告诉我,一定要做个诚实的孩子,你也是这么做的,为什么别人认为不对呢?

  我还听说,竟然因为一句话,就有人要调查你了。爸爸,别怕,我和妈妈永远支持你!其实,我还是希望你能在欧洲杯上好好表现,就像2006年那样,用冠军堵住那些嘴。(张斯瑜 李卓然)

【编辑:张笑蓉】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