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恒大主场3比2险胜国安 里皮透露换姜宁因不满意

2012年07月02日 09:1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恒大主场3比2险胜国安里皮透露换姜宁因不满意
孔卡与克莱奥昨晚都带着自己的小朋友与全场球迷见面。

  广州恒大的两个温情举措赢得了一片赞誉。

  在昨晚比赛开赛之前,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了一个小型的颁奖仪式,28岁的广州本土球员冯俊彦成为主角,在现场4万多球迷的见证下,广州足协和广州恒大俱乐部给冯俊彦颁发了证书与纪念球衣,表彰冯俊彦成为第一个为广州队奉献200场比赛的球员。

  冯俊彦在上轮客场对阵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代表广州队的第200次正式比赛登场。不过只有回到主场比赛,俱乐部才能在现场给冯俊彦颁奖。广州市体育局局长罗京军代表广州体育局和足协,向冯俊彦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为冯俊彦披上了印有“200”字样的特制球衣,球迷代表也用一束鲜花表达了对冯俊彦的敬意。从2003年开始,冯俊彦就代表广州队出战,直到如今的广州恒大队。

  广州恒大队另外一个获得掌声的举措是在中场休息时播放了赵源熙的视频,视频中不仅记录了赵源熙在亚冠比赛的受伤过程,还有赵源熙在医院疗伤的过程以及采访。在视频中,赵源熙向现场球迷问好,并透露自己还有3周的时间就可以参加正常训练。在视频播放的过程中,现场球迷不断用掌声回应。而此时,在主席台观众席上的赵源熙也向球迷致意。看到赵源熙出现,现场的所有广州球迷都起立鼓掌,场面甚是感人。

  帕切科贬裁判

  里皮显示风度

  在主场以3比2击败北京国安之后,广州恒大以7分的优势锁定了中超半程冠军。广州恒大如今虽然仅有35分在手,比上赛季同一时期的37分少两分,但广州恒大本赛季双线作战,获得这一成绩并不容易。对于广州恒大而言,击败北京国安表明他们在中超联赛已无对手,目前仅有广州富力对广州恒大还保持着不败战绩。

  在昨天之前,没人能够想到北京国安能够给广州恒大制造这么大的麻烦,徐亮的梅开二度在上半场一度将比分扳平。在比赛中仅仅使用马季奇一名外援的北京国安表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我们的对手很强大,我们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我们很强大。”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赛后说,“不知道为何今天裁判这样判罚,(对方的)8号(注:指秦升)早应该被罚下去,(王)晓龙被对方10号恶意阻挡,也没有判罚。”

  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在比赛中展现了风度,穆里奇下半场在禁区内被对方铲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当时,广州恒大的替补席上有助理教练和替补球员站起来抗议,但里皮扬手让他们乖乖坐下。而在另外一次争议判罚中,冯潇霆在本方替补席前质疑主裁判的判罚,里皮罕见地冲入场内,一把将冯潇霆推开。相对而言,帕切科在客队替补席前却是另一番表现,无论裁判的判罚正确与否,帕切科总是带着教练组的一群人在场边向主裁判施压。

  里皮赛后对于比赛感到满意。“不过,我们没有按照原来设想的那样赢得比赛。毫无疑问,还有很多地方需要不断改进。”里皮说,“对方摆出了无锋阵型,这让我们的比赛变得艰难。我们的球员也是平常人,不能每场都百分之百表现好,这场比赛,我的球员只发挥了70%,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

  换姜宁因不满意

  里皮赛后对在上半场换下姜宁予以解释,姜宁虽然在比赛中一传一射居功至伟,但里皮称自己并非因为害怕姜宁受伤才换下他。“我觉得大家应该习惯,我总是在上半场中段,后段,或者下半场中段换人。我如果认为这个球员当时不是按我预想那样踢的话,我就会把他换下来。姜宁是伟大的球员,是中国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他还有进步的空间,潜力是无限的,会变得更加优秀。”里皮说。

  此外,里皮还透露:“巴里奥斯大概还要10天左右的准备时间,我不想他在身体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让他上场,我想他会在7月18日前后上场。”按照里皮介绍的时间,7月15日广州恒大对阵广州富力的德比大战有可能成为巴里奥斯的首秀。

  徐亮:祝福广州

  前广州队球员徐亮在昨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让广州恒大队在主场显得狼狈。不过徐亮始终还是广州球迷喜欢的球员,在上半场两次攻破广州恒大队的球门之后,徐亮得到的是广州球迷的掌声,这可能是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唯一一个攻破主队球门还能获得球迷掌声的球员。

  在去年广州恒大队主场对北京国安队的时候,徐亮也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任意球,这次他又是梅开二度,堪称“恒大克星”。徐亮在赛后说,“广州球迷还是和去年一样,在我进球后为我鼓掌,我当然非常高兴和开心,真的非常感动。谢谢广州球迷。”

  徐亮还祝福道:“恒大队现在的整体实力摆在这里,一分钱一分货,祝福他们晋级亚冠下一轮。”

  (记者 李斌)

【编辑:燕磊】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