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恒大庆功宴透露外援去留情况 冯仁亮期待新挑战

2012年11月28日 11:17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夺得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冠军的广州恒大,昨晚在广州举行了庆功晚宴。这是广州恒大为夺得双冠庆祝的时刻,同时也是送别离队外援的最后晚餐。结合广州恒大夺得足协杯时各位外援的表现,以及昨晚在庆功晚宴中了解到的信息,或许我们可以从中了解到关于下赛季恒大外援的去留情况。

  ◆离队外援仅赵源熙出席

  自从广州恒大聘请意大利名帅里皮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恒大的目标不仅在联赛、足协杯上夺冠,更关键的是希望能够在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这也避免不了外援的调整。结合过去一个赛季各大外援的表现,以及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克莱奥、保隆以及赵源熙基本确定不会出现在下赛季的恒大阵容中,而昨日的双冠庆功晚宴,也仅有赵源熙一人出席。

  作为恒大晋级亚冠八强的最大功臣,赵源熙不但在足球场上兢兢业业,在恒大举行的各种活动中也从不缺席。昨日的庆祝晚宴,赵源熙是所有外援中最早抵达宴会厅的,而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俱乐部暂时还没有告诉他离开的消息,但他下赛季肯定不会继续效力恒大,“吃完这顿饭后,我将连夜飞回韩国,不过在2013年1月5日之前会重返广州办事,”对于自己的下一步,赵源熙称暂时不会去考虑,但应该会回到韩国踢球。在整个晚宴的过程中,赵源熙并没有太多的笑容,哪怕是站在台上领奖时,站在最边上的他只是简单地跟颁奖人员说了声“谢谢”,而回到座位上的赵源熙也只顾玩手机。

  至于另外两名确定离开的外援克莱奥和保隆,则在赛季结束后便离开了球队,没有参加随后进行的训练。

  ◆留队外援穆里奇最认真

  在克莱奥、保隆以及赵源熙基本离队的情况下,穆里奇、金英权、巴里奥斯三人是基本确定留队的外援。其中穆里奇刚刚续约,金英权以及巴里奥斯都是合同未满一年。

  晚宴中与赵源熙同一桌的金英权,是第二个抵达晚宴现场的外援,从外援名额上来说虽然是他挤掉了赵源熙,但他们仍然是队内最好的朋友,昨日他们在晚宴现场也是时有交流。不过更多的时间是金英权与翻译之间的交流,他们似乎显得更加开心,时不时露出灿烂的笑容。

  作为唯一一名出席晚宴的非亚洲外援,穆里奇并没有与两名韩国外援坐一桌,而是与冯仁亮、秦升等国内球员一起,背对颁奖台的他大部分时间都与旁边的妻子进行交流,不过每当台上有人讲话时,穆里奇都会侧向颁奖台,认真地看场上发生的一切,并时不时叫来旁边的翻译,显得相当认真。

  对于中期转会引进的巴里奥斯,尽管在亚冠联赛中未能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但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却表现相当出色,他也因此获得足协杯MVP。里皮在基本放弃克莱奥的情况下,巴里奥斯将铁定是下赛季唯一的一名外援前锋,但这名巴拉圭国脚却似乎不太想继续效力广州,据悉除了不太适应中国的气候以及饮食外,他也不想因为效力中超而影响其在国家队的位置,目前有消息称他的经纪人也来到了广州与恒大方面进行谈判,希望能够让巴里奥斯重返欧洲赛场。

  ◆孔卡留队可能性骤减

  以巴甲MVP身份加盟恒大的孔卡,经过两个赛季的表现已经征服了中超。但这名阿根廷外援却多次表示想离开广州,本赛季结束后更是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也多次表达出想返回巴西踢球。

  更让人意外的是,决意离开恒大的孔卡甚至将其在广州的住所搬了个空,似乎用此来威胁俱乐部放他回巴西。据穆里奇透露,孔卡下赛季已经确定不会回到广州了,而之前一直表示不愿放走孔卡的恒大俱乐部也终于松口,毕竟如果强留一年再让孔卡以自由身的形式离开,那这笔交易肯定划不来,结合种种情况来看,孔卡下赛季继续留在恒大的可能性也在不断地减少。

  ◆冯仁亮瞄准亚冠新挑战

  下赛季瞄准亚冠联赛有所突破的广州恒大,除了外援的更换外,国内球员的调整幅度同样不会小。在引进球员方面,广州恒大目前已经新签了国脚冯仁亮,这名从上海申花转会过来的边路球员昨日在晚宴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早已做好了帮助球队下赛季取得更好成绩的准备,“我也知道在恒大的竞争相当激烈,但我一定会尽全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力争帮助球队明年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

  除了确定已经签约的冯仁亮,国门曾诚极有可能成为第二签,对于已经拥有杨君、李帅两名高水平门将的恒大签下曾诚,最大的可能就是将主力门将杨君卖掉,毕竟目前尚有一年合同在身的杨君仍是中超球队的抢手货。此外,据悉合同期满的吴坪枫等球员,由于在球队中基本上没有位置,下赛季也应该不会出现在恒大阵容中。

  特派记者 何海波

【编辑:燕磊】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