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预测帝”小象内莉预测拜仁1:0多特蒙德夺欧冠

2013年05月24日 15:1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少安毋躁

  万众期待的2012/20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时45分在英国温布利大球场打响。决赛两支队伍均来自德国——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这是欧冠历史上第一次“德甲内战”。大战一触即发,按捺不住内心冲动的又何止是两队教练和球员……

  欧冠·本报视点

  请别整幺蛾子

  四年内三进欧冠决赛,怎么着也该拜仁赢一回了吧。要不然,苍天啊,你信不信拜仁球迷敢给你捅个窟窿?

  刀疤脸和小飞侠在国家队里想拿世界冠军,这辈子是没指望了。可多特那帮小家伙儿们还有大把的机会。所以,给他们个欧洲冠军吧,也不枉来这世上走一遭。要不然,苍天啊,你信不信刀疤脸和小飞侠持刀仗剑找你算账?

  他不嚼口香糖,他不指着手表冲球员和裁判怒吼,他的手不会情不自禁抖动,他也不会“飞鞋”踢向球员……他只会红着脸蛋面无表情地在场边督战。71岁的弗格森退休时,全世界球迷顶礼膜拜。68岁的海因克斯也到了退休的边缘,虽然在赛季中就被宣布了继任者,拜仁不局气,但老帅可没不仗义,这一赛季的拜仁有里有面,现在就差两个冠军了。苍天啊,给老帅一个圆满很难吗?

  我不是纯正的拜仁球迷,只是希望所有的故事都有个圆满的结局,但也知道很多时候都有意外。所以,苍天啊,这一次,能不能拜托别整什么幺蛾子?要不,很多人的心会拔凉拔凉的啊!

  谷辛 D084

  圆梦温布利

  从伯纳乌到安联,拜仁众将士可谓把“最佳男配角”演绎得出神入化。2010年,他们成就了国米“三冠王”的佳话。去年,德国人在自家客厅又一次“大度”地将冠军送给切尔西。如果说2010年是“生不逢时”,撞上了巅峰时期的国米,那么,面对蓝军的那场失利足以让拜仁将士“痛不欲生”,况且他们还是倒在了自己最擅长的点球上。

  对于拉姆、小猪这一代德国球员,冠军似乎离他们已渐行渐远。而对于罗本和海因克斯,亚军也早已拿到手软。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拜仁前几年攒下的“人品”在这一赛季全部爆发。这次,相信拜仁绝不会放过千载难逢的机会。

  从赛前开盘来看,多特受让半一。几周前的德甲联赛,多特还能在对阵拜仁时挣得受平半的盘口,此战可谓是对他们的极度看低。格策的缺阵或许是原因之一,下赛季即将转投拜仁的他很“识相”地挂起了免战牌。

  几年前的迷惘,几天后的疯狂,拜仁终将获欧冠。预测拜仁最终胜两球。

  古雪峰 J190

  欧冠·当局者说

  小猪

  拿到冠军此生足矣

  “如果能拿到这个冠军,我也不用再活多长时间了!”拜仁副队长施魏因施泰格用一种夸张的方式来描述欧冠奖杯对他和拉姆的意义。拜仁的正副队长都是号称德国足球“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但他们却始终没有拿到过大赛的冠军。南非世界杯和上一届欧洲杯,德国队都摔倒在决赛的门槛前,去年的欧冠决赛,拜仁更是在主场功败垂成。正如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所说:“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他们这代人必须要有一座奖杯,他们会用一切力量完成目标。”

  海帅

  安心退休尚缺两冠

  德甲联赛最后一场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老帅海因克斯流下了告别的泪水。但欧冠并不是他的告别战,他想要的是三冠王!欧冠决赛后,即使拜仁夺冠,他们回到慕尼黑也不会庆祝,而是要立刻投入到德国杯决赛的备战中。但正所谓有张有弛,前几天,海因克斯请全队到小镇施瓦塔尔玩了一圈,“我们没机会一起去餐馆,所以在这里一起聚餐”。欧冠决赛前,老帅用这样的方式为队员减压。但他其实无心享受田园风光,至少现在是这样,只有拿到三冠王,他恐怕才会安心退休。

  罗贝里

  证明无愧“拜仁人”

  拜仁欧冠决赛的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罗贝里”组合能否发挥出最大威力。作为两位占据着拜仁重要位置的非德国人,罗本和里贝里都希望能够凭借此战一圆自己的冠军梦。荷兰“小飞侠”可谓命运多舛,无论是在荷兰还是在拜仁,几次大赛都功亏一篑。尤其去年欧冠决赛中,他罚失点球,一度遭到德国人千夫所指。本赛季欧冠半决赛对巴萨,罗本进球后流出激动泪水,“小飞侠”如今找回了状态,终极目标就是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站起,用自己的表现赢回德国人的尊重。

  30岁的“刀疤脸”里贝里正处于巅峰状态,德国媒体在本赛季结束后,一致将他评为德甲50年最佳球员。现在,“刀疤”眼光瞄准决赛,这是他自2007年从马赛转投拜仁以来一直的梦想。“赢得冠军杯对我非常非常重要,我以及我的家人都对这个冠军等待了很久。我希望,这周六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当我们获得这个冠军以后,我才是一个完全的拜仁人!”

  欧冠·球迷助力

  拼围巾汇雄心

  欧冠决赛两队球迷的看台分布出炉,届时,拜仁慕尼黑球迷将坐在球场西边,而多特蒙德球迷则被安排在球场东边,中间区域留给其他各国球迷、媒体以及英国皇室贵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决赛,拜仁球迷为球队准备了一条超大围巾。这条大围巾由球迷捐赠的小围巾拼接组成,目前累计长度已经达到将近1千米。

  欧冠·八方神圣

  德国财政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我是里贝里的球迷,我预测拜仁将3比1获胜。

  德国女子网球运动员科贝尔:虽然我来自德国北方,但却是一位拜仁球迷。

  德国网球名宿贝克尔:我一向是拜仁的支持者,拜仁踢得就像过去的巴萨,他们能捧杯。

  英国流行歌手罗比·威廉姆斯:我喜欢拜仁,他们经常能够夺冠。虽然也会遇到低谷,但总能再次崛起。

  德国跳台滑雪运动员菲利克斯·诺伊吕特:我支持好友施魏因施泰格帮助拜仁夺冠!

  此外,支持拜仁的还有德国女子冬季两项冠军及世界纪录保持者玛格达莱纳·诺伊纳、乌克兰拳王弗拉基米尔·克里琴科、德国顶尖厨师阿尔冯·斯苏贝克、德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托马斯·戈特沙尔克、德国脱口秀主持人哈拉尔德·施密特……

  欧冠·神兽预测

  小象内莉看好拜仁

  来自德国霍登哈根一家野生动物园的著名“预测帝”——小象内莉22日对欧冠决赛进行了预测,结果是拜仁将会击败多特蒙德。

  虽然22日天降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内莉的发挥。野生动物园的老板亲自摆好球后,内莉一脚挑射,将球送进了多特蒙德队大门。这意味着,它预测拜仁将在决赛中以1比0战胜多特蒙德。别看内莉个头不大而且年纪轻轻,但它此前的预测已经多次应验。在2011年女足世界杯以及去年的欧冠联赛中,内莉的表现都相当不俗。

  (除署名外  刘大伟)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