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麦迪市场价值高于马布里 郭艾伦回归国家队

2013年06月13日 19:55 来源:华奥星空 参与互动(0)

  目前,麦迪正在随马刺征战NBA总决赛,因为上赛季效力于CBA,麦迪也被问到了一些关于中国篮球的问题。对于自己在中国的这个赛季,麦迪认为自己的表现很成功,他甚至找回了在巅峰期打球时的感觉,相比马布里、阿里纳斯等前往CBA打球的球员,麦迪也认为自己更为出色。

  “他们(马布里和阿里纳斯)的市场价值远不如我。我去中国打球是因为我在那里的球迷群体非常庞大,要比他们这些人多得多。”麦迪说。

  随后,当被问到谁能够成为下一个登陆NBA的中国人时,麦迪的回答同样令人惊讶:“没有。一个都没有。”随后,有记者向麦迪提起了王哲林,在上赛季的揭幕战中,麦迪就曾随青岛队与王哲林所在的福建队交手,但麦迪回答道:“我不知道这个球员。中国有很多个子高的年轻球员,我真的想不起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因为此前一直参加比赛,双腿的膝盖出现了不适,国家队和国奥队也暂停了他的训练。这几天,王哲林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膝盖并没有出现结构性的损伤,只是有些积水,伤情并不严重,但仍需静养。

  “我们发现他的膝盖有积水,可能是有些疲劳。”王哲林的经纪人陆浩说,“软组织和韧带都没有问题,他的伤病不严重。我现在已经联系了几家康复机构,将对王哲林的膝盖做进一步检查,然后再选择康复的方案。”

  四国赛国奥2胜1负

  郭艾伦李慕豪回归国家队

  6月10日晚,国奥男篮在重庆开县体育馆以71比66险胜美国大学生联队,翟晓川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3分,并有5个篮板。在此前的比赛中,国奥队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加拿大队,第二场比赛战胜了拉脱维亚队,四国赛战绩为2胜1负。

  与美国队的这场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双方一直紧咬比分,身体接触也比较频繁,全场两队共有43次犯规。比赛第三节,国奥后卫曾令旭在快攻中与美国队球员发生身体接触,裁判哨声响起,吹罚曾令旭进攻犯规。

  对于这次吹罚,国奥队主教练范斌非常不满,并与当值主裁判争论,在裁判员警告后,范斌依旧质疑这次判罚,最终,范斌连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此后范斌只得坐在替补席后面的位置观看比赛,国奥队的场上指挥由助教娄延东暂为执行。虽然主帅被罚出,但国奥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险胜对手。

  赛后,谈到这次被罚出场,范斌表示,自己是为了保护球员。“当时我并没有说什么过激的话。作为主教练,向裁判施压是很正常的事情。美国队动作很大,我必须提醒裁判注意判罚尺度,而且一定要公平,否则队员很容易受伤。”范斌说,“在这样不利的条件下,队员依然坚持正确的打法,思想很统一,把比赛拿下来了。这对他们也是个难得的锻炼机会。”

  这场比赛,国奥队主力控卫郭艾伦没有出场,在第一场与加拿大的比赛中,因为地板湿滑,郭艾伦不慎扭到了脚踝,范斌也让他在后两场比赛中休息。结束了四国赛首战后,郭艾伦和李慕豪直接从重庆飞往了天津向国家队报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同样入选国家集训队的翟晓川和段江鹏却被通知继续留在国奥队中,他们也将和国奥队一起继续参加接下来的两站四国赛。“国家队现在人很多,可能国奥队这边更需要我们吧。”翟晓川说,“没能留在国家队还是能力不够。既然留在国奥,就全力在这里打比赛。”

  出场费340万

  巴特尔:根本没有的事

  近日,有传言称为邀请巴特尔代表辽宁男篮参加全运会,辽宁队方面为巴特尔开出了340万人民币的“出场费”,一时间引起热议。对此,巴特尔本人回应道:“这根本就是没根据的事,怎么能瞎说呢。”

  目前,巴特尔正同辽宁队一起在美国进行训练和比赛,巴特尔表示之所以选择代表辽宁队出战,看重的是他和主教练吴庆龙之间的感情。“我和吴庆龙指导是多年的好朋友,当初我在国家队时他就是我的老队长,可以说这么多年下来,彼此之间的友谊非常深厚。”巴特尔说。

  不仅是,辽宁队方面也对此非常愤慨,助教接君说:“这个数字都不知道是从哪出来的,完全一点根据也没有啊,我也看过了网上的新闻,好像根本就没有交待出这个数字的来源。”

  WCBA 外援下赛季可参选MVP

  从中国篮协获悉,WCBA联赛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两个奖项的参选资格将在下赛季对外援开放。

  上赛季,山西兴瑞女篮获得了总挂军,外援玛雅·摩尔在总决赛中场均拿下41.5分、12.5个篮板,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但是由于当时WCBA规定MVP人选只得是中国球员,所以最终这个奖项颁给了吴金珠,此事也引起了很多球迷的争议。下赛季新规实施后,类似的争议将被避免。

【编辑:蒲希茜】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