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于汉超:打辽足肯定真刀真枪 感情比对女友还深

2013年10月29日 07:47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本周三,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辽足,这是一场与保级、亚冠、夺冠都无关的比赛,不过对于阿尔滨的于汉超来说却意义重大——这是他在转会之后第一次面对旧主。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于汉超表示,“大家在场上肯定都会真刀真枪地拼!关系越好就越要尊重对手,越要拼尽全力! ”

  明天,大连阿尔滨就要和辽足交手了,于汉超现在的心情“很平静”,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和辽足的队友很熟悉,和他们在一起都快十年了。像和大杨(杨善平)、丁捷的时间就更长了,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甚至要比和父母、女朋友的时间更长。不夸张地说,当时真的是晚上睡觉的时候看到的是他们,早上睁开眼睛看到的也是他们! ”

  联赛第一回合,于汉超因为转会规则回避了,这是他第一次和辽足在场上交手,“没有特别期待,很平静。不过,之前不觉得什么,但是越到比赛临近,就越紧张。辽足是我进入职业联赛起步的地方,现在我很想念我的队友们!这半年我在阿尔滨已经慢慢融入了,我想当我见到辽足队友的时候也会很亲切! ”

  赛前,已经不止一个辽足队员扬言要对于汉超下狠脚,只要他敢过人,就必须放倒。对此,于汉超早有准备,“他们之前一直这么说,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前一段时间打电话,他们还说要踢我,把我放倒。但我知道,这些都是开玩笑。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大家在场上都是真刀真枪的,就像我以前在辽宁队遇到实德的时候,我和赵明剑对上绝对是火药味十足,因为我们从小也是一起长大,关系越好就越要尊重对手,用全力去拼! ”

  由于对辽足太过熟悉,所以不排除于汉超在老东家面前进球的可能,那么进球之后他会庆祝吗?“如果我进球的话,我不会刻意选择做什么,不做什么。我对辽足的感情不会体现在这些方面。在辽足欠薪的情况下,关键场次我一样打封闭上场,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觉得这些不会体现出感情深厚的问题,所以我没想过这些。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杨善平:敢过人,就放倒

  这是于汉超和杨善平这对一起长大的小伙伴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在场上相见,他们都很期待这场比赛,“长这么大,我们基本上都是一伙的,这次他是我的敌人了,他可真得小心点! ”赛前,杨善平这样告诫于汉超。

  辽足是在昨天晚上抵达大连的,本来球队乘坐高铁抵达的是大连站,但是接他们的司机却去了大连北站接他们,全队就在大连站一直等着大巴。尽管比赛是在金州,但是考虑到辽足队内的大连籍球员很多,所以俱乐部将酒店选择了市内,这样方便队员回家探望。

  本来,出任左前卫的于汉超要和辽足右后卫丁捷对位,但由于丁捷受伤,所以他就失去了和这位儿时小伙伴同场竞技的机会。不过,当于汉超内切或者是游弋到中路的话,他就要面对杨善平了,此人也是和于汉超等人一起被辽足买走的大连籍队员。今年,两人还一起入选了国家队,小伙伴在国足重逢。“我和‘猴子’太熟悉了,从小打比赛,我们都在一个队。之前,我们是一起打别人,但现在我们是对手了,他的特点我都熟悉,想过我,可没那么容易! ”赛前,杨善平就对于汉超下了战书,“不管怎么样,他要是敢从我这里过,就是犯规也要把他放倒!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土超球队看上瓦罗

  不出意外,瓦罗在下赛季肯定要离开大连阿尔滨,瓦罗收到了土耳其超级联赛的特拉布宗俱乐部邀请,如果瓦罗同意,那么在今年的冬季转会窗口开放之后,瓦罗就可以征战土超。

  大连阿尔滨一直想将瓦罗出手,但碍于年薪太高,瓦罗不想走。早在今年欧洲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夕,瓦罗就曾被曝有机会加盟一支土耳其超级联赛的俱乐部。为了能尽早处理掉这位高薪外援,大连阿尔滨甚至愿意折价150万美元出售,据悉,这支土超球队当时向瓦罗开出了一份年薪20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反复权衡之下,瓦罗还是选择留下。

  眼看着在阿尔滨的下半赛季状况依旧没有改善,瓦罗再也坐不住了。他授意凯塔的法方经纪人帮自己寻找球队。据土耳其媒体报道,锋不利的特拉布宗将在冬歇期引进一名前锋,这是继巴里奥斯之后,特拉布宗看上的第二位在中超效力的外援。从目前的情况看,特拉布宗很有可能就是夏季转会期提出要购买瓦罗的那支土耳其俱乐部。而在度过一个极不成功的中超赛季后,瓦罗也希望在新兴的土耳其超级联赛中,来挽回自己的职业生涯。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